close

一、重要:跑步注意事項

 

1.跑時大腿要抬起~跑起來輕且腳掌接觸地面時間短~空中時間長~

2.熱身12分鐘->運動(由慢到快)->放鬆、按摩、筋痛要冰敷,其他熱敷、沖熱水、轉關節

3.15〜30分鐘

4.不超過6km

5.雙臂擺幅小 全腳掌

 

二、無氧VS.有氧

 

三、如何拉筋

 

 

四、慢跑心路歷程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La3zpZcYfQ

搭配慢跑還不錯,偶爾T_T,如果大腦會退化,可以先從杏仁核開始嗎?面對窗外

盞盞路燈,隨著我振動,感覺自己渺小的存在竟然可以撼動整個世界般的偉大呀!

我就是眼下的主宰! 這些點點小黃燈見證我登上減肥成功的巔峰!哈哈其實減肥

是起鬨般地口號而已,真正的動力是想要提昇體能、心肺功能,他們像老人般虛

弱阿~~~ 從以前到現在體育是我最不喜歡的課(無法理解它是許多人的最愛),因

為跑步讓我想使,很累,胸口巨石壓制般地痛、喘不過氣、全身病態地漲紅~等

等等,但我喜歡身體能負荷的運動!因為太喜歡流汗的感覺拉哈哈!!!


總之這次先跳鄭十分鐘,讓身體熱了開使緩慢跑,不貪快,一公里後開始加快,

左下腹依然有一點點痛,不過不像之前要雙手撐肚子才能堅持下去,算是滿輕微

也可以忍受,膝蓋完全不痛,果然有熱身有差喔! 這次痛的是!!左肩頸! 就是低頭

太久肩頸硬硬痛痛酸酸的那感覺兒!


所以就這樣堅持吧!每天增加0.5KM 加油!!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 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